旧时烟雨

终是庄周梦了蝶,你是恩赐也是劫啊。

万般故事,不过情伤【十四】

解释:原来打算下一棒不是我的,但是他们这几天要上网课,没有什么时间,以后这个联文只有我和茉莉是女文青更新。对不起。【鞠躬】

下一棒:@吃点我的小果果

接上文。不要上升,上升胖二十斤。

正文开始。

外边的景色刚蒙蒙亮,城市也在慢慢的苏醒,曹鹤阳一晚上没睡,几年的感情让他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,可,这几年来,心不也是一点点凉了吗?

曹鹤阳把自己缩成一团,坐在飘窗,眼神空洞的看着窗外的一切,脑袋里都是和烧饼的点点滴滴。

“小四,你说我们的婚纱照放在那里好啊?”

“烧饼,我想弄个吊椅,那种一晃一晃的,以后可以抱着平板在那看风景和电视剧。”

“烧饼,我怀孕了,一个月了已经。”

“烧饼,你来接我好不好?天气太热了。”

“烧饼,我快生了,你能不能放下手里的事情啊。”

“烧饼,我妈和我弟弟又打电话要钱了,你能不能回来一趟。”

“烧饼,我们离婚吧。”

这些话,这些画面,这一晚一直在曹鹤阳的脑海里,回忆,回忆,再回忆,有笑,有泪。

 

墙上的钟表指向了八点。

曹鹤阳在床头柜里拿出来了几年前视如珍宝的结婚证。

嘴角勾起了一抹嘲笑的模样。

心里想着:“曹鹤阳,这一切,你终究守不住。”

 

另一边的屋子里情况很糟糕。

“够了,关九海,你看不出来他一点都不喜欢你吗?”

张霄白站起了指着又试图用自残的办法想见张九南一面的关九海。

“霄白,他昨天说了,他是关心我的。”

关九海激动的扬着手里的刀。

 

在医院的张九南丝毫不知道这边发生的一切,还在和他的甜甜亲亲我我。

“哥哥,你会不会对甜甜一直好啊?”

樊霄堂坐在医生休息室一脸呆萌的看着张九南。

今天他想着反正在家也是无聊,不如去医院看看张九南,说做就做,孩子做了张九南最喜欢吃的饭菜,送去了医院。

“当然会啦,甜甜怎么这样问呢?”

吃着爱心便当的张九南停下了筷子问着。

“唔,就是怕哥哥不喜欢甜甜了嘛,就问问呀,哥哥,我跟你说奥,我似乎想起来了什么,但是又没有,我呀,就是不知道怎么弄的,一旦我想仔细的去想,我就头可疼了。”

 

张九南没有听见后边的话,只听见一句,“我好像想起来什么了,”这句话无疑是张九南的命门,不,他不可能让樊霄堂想起来,一点都不可以,他怕,他真的怕了,他怕樊霄堂想起来之前的一切会离开他,会恨他。

 

另一边的怀阳家。

在陶阳关上了门后于筱怀便醒了过来,酸楚的眼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,

为什么,陶阳,他还是那么重要吗?那怕我心甘情愿的被你践踏着感情,伺候着你,你还是看不见我一眼吗?还是不肯为我停留吗?

 

陶阳胡乱的套了一件衣服出去后便开车去了儿童医院,陶阳担心郭麒麟一个人会慌了手脚路上不停的打着电话安慰着他。

停好车后陶阳跑着和郭麒麟汇合了、

见面的第一句话则是:“大林,你别着急,我来了,走,先带南南看病。”

外人的眼里看着这就是一对孩子生病了,着急的夫夫俩。

陶阳跑上跑下给南南交着检查的费用,挂号费。

郭麒麟庆幸身边有一个这样的兄弟,不然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
 

忙活了一个多小时,检查结果出来了,南南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,让两个人的心瞬间安了下来,还好,还好。

“谢谢你,陶阳”

护士给南南打上针以后可能是苦累了,孩子便睡着了,郭麒麟看着这孩子和身边的人由衷的说了一句谢谢。

“没事,就好,别担心”

陶阳一脸宠溺的摸了摸郭麒麟的头,却被晚来的阎鹤祥看见了。

“哪个,你俩先守着南南吧,我回家去给孩子弄点粥”

看见阎鹤祥来了的陶阳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哪个。

可他回到家后愣住了。

他的妻子,自杀了。

手腕的腥红,地下的一片血迹,都在呵斥着他是个不称职的丈夫。

 

未完待续。

今天的文是临时干出来的,您对付看。

这里是余生,请多指教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