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烟雨

终是庄周梦了蝶,你是恩赐也是劫啊。

假如-您的角儿变成了粽子

特别声明:禁止上升,我已经快忘记了这个系列了,重温嘛?哈哈哈。

上一棒:没有,我就是。

下一棒: @茉茉是女文青、

 眼看着端午节临近,德云社依旧是没开箱的状态,各家各户已经基本上在家待的很无聊,除了一些被赶出去挣钱的人儿们,可活动基本上也就是两天而已,这就表示了他们也就是要忍受着无聊的时光,不过这天,家家户户都热闹了起来。

[九辫]

雷:九郎,九郎,起床啦,我们去找师父过节啦,别睡啦。

郎:哦,知道啦。[不明物体滚到地上]

雷:嘛玩意滚到地上了?不是告诉你别乱扔垃圾街吗?

郎:[咕噜咕噜]哎哟喂,疼死我了.

雷:[睁开眼睛看了看]九郎,你大早上的去哪里你啊。

郎:[轱辘出来]不出意外,我应该是被你踢了。

雷:哎?[弯腰]这怎么有个粽子。

郎:不出意外,你看见的是我。

雷:造型真独特,跟一只羊似得,一会给师父送去。

郎:[内心活动:你要不要把我煮熟咯?]

雷:这杨九郎又死去了?大早上的。[弯腰跟粽子笑了笑]一会儿带你去找师父,杨九郎那个货啊,不要他了。

郎:好的,我接受这个安排,呵,有仇不怕算,你等我变回来的。[轱辘一边去]

[等到张云雷洗完脸,刷完牙,喷了半瓶发胶出来的时候]

雷:哎,你怎么自己跑那边去了?

郎:我有超能力。[轱辘一下]

雷:你不会是杨九郎吧?我的妈呀,这都多久没变了,大端午的弄这出?

郎:[轱辘一下]哎哟喂,您智商终于上线了。

雷:来,我们商量商量,是杨九郎你就动一下,不是你就动二下,而且你不能伤害我。

郎:[动一下]

雷:真是你的……我x

郎:别骂人啊。

雷:算了,不重要,根据经验,你明天也就回来了,先去找师父吧。

郎:你确定师父不会想吃了我?[躲一下]

雷:躲什么躲,费劲,死大一坨,当我爱抱你呢是咋滴。[捞起来抱住]

郎:你保证我安全啊得。[挣扎]

雷:[拍一下]别动。


于是我们张二爷抱着一个羊驼形状的粽子去了玫瑰园蹭饭,给师父过节。


[堂良堂]

堂:[一个垂耳兔造型的粽子扒拉着周九良]

良:先生,别闹,我再睡一会。

堂:[继续扒拉]你看看我,我说不了话。

良:在闹,我去找三哥睡了。

堂:[不扒拉]你去吧,你趁早去。

良:[向身后边摸着],怎么了?不开心了?

堂:[委委屈屈]

良:我TM…

堂:[内心:周宝宝骂人]

良:大端午的你又给我玩变身?

堂:[转身]又不是我想这样的。

良:[踢下去]弄得床单粘死了。

堂:[轱辘走]我居然比不上一个床单重要。

良:[揉揉眉头]嘛去?

堂:[内心:凉开水煮孟鹤堂]

良:回来,带你去玫瑰园给师父过节。

堂:[轱辘角落里]不去,你走,你不爱我。

良:又在角落干嘛?有钱啊?

堂:有你大爷。

良:好了,先生,我错了,我不踢你了。

堂:[贴的更紧]我信你才怪。

良:[走下床]我错了啊,先生,不难受啊。

堂:[挣扎]有本事你别认错啊你。

良:别挣扎了,一会儿绳子开了,馅出来了。

堂:[放弃]不想说话。

良:给过节去,你闺蜜说九郎也变了。

堂:[内心白眼]变得不是我闺蜜就行了。


于是,周九良同志在洗漱完后带着一只兔子给师父开开心心过节去了。


[龙龄]

龄:[伸手摸了摸身边]九龙,九龙,你在哪啊?

龙:[白色萨摩造型]你屁股下。

龄:宝贝儿,你去哪了?理理我呗。

龙:[轱辘身边]叫魂啊你?

龄:[看了看身边的粽子]端午大变身?

龙:[动了动]嗯,你没看错

龄:这玩意,高科技?角色扮演?

龙:[撞过去]你脑子怕不是有泡啊你。

龄:你打我干什么啊?我说错了?

龙:[内心:我现在就是打不着你。]

龄:哎,别说,这粽子挺大,应该能吃两天。

龙:[轱辘]撑死你丫的

龄:那还去给师父过节嘛?

龙:[轱辘一下]你能不墨迹嘛你?

龄:一下是去,两下是不去。

龙:[动了一下]这辈子跟你就没默契。

龄:好了,我知道了,根据你前几次来说,你现在很想打我吧?

龙:[内心:你等我变回来的,我让你叫我爸爸]

龄:好了,我知道了,我现在就去刷牙洗脸。

龙:天天知道了知道了,跟傻子似得。

龄:我今天是不是可以欺负你了呢?

龙:[轱辘]你打,你薅头发,都行。

龄:算了,命重要,为了我的未来。

龙:劝你识相,哎哟,我的腰啊,你大爷。

龄:走咯,洗脸刷牙去咯。

龙:[内心:我真没想到我搭档是二傻子]


 于是,张九龄洗完脸刷完牙后,拎着粽子上的绳子便去了玫瑰园,找师父吃饭去了,此刻的王九龙只想说:你撒开我。


[思阁]

思:[大G造型的粽子在床头柜默默看着]

阁:呼~呼呼~

思:[一动不动]我家筱阁真好看。

阁:[梦话]我要吃金拱门。

思:[就不动]吃,想吃啥买啥。

阁:[梦话]刘九思大坏蛋。

思:[孤独粽子就是不动]嗯,你说得对。

阁:[惊醒】啊……

思:[轱辘一下]怎么了,怎么了?宝贝儿

阁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救命啊。

思:[轱辘身边]你别怕啊,是我啊。

阁:[缩在角落]你,你别过来啊,救命啊。

思:[大G自闭]我是刘九思。

阁:[打电话]师父,我家有妖怪,呜呜,救命啊

思:[自闭ing.]

龙:哦,知道了。

阁:师父,我是说我家有妖怪啊啊啊。

龙:吵什么,我说我知道啦。

阁:那你为啥那么淡定啊,师父,我害怕啊我。

龙:你把电话开免提,声音调大。

阁:哦……

龙:快点。

阁:[开了免提]师父,我开了。

龙:是刘九思你就轱辘一下。

思:[轱辘一下]我师哥就是聪明。

阁:他,他,他动了一下,师父。

龙:行了,问题不大,一会儿去你师爷家吃饭。

阁:好,好,那要带他一个吗?

思:[努力咆哮]你说呢?

龙:别说废话好吗?

阁:好的,我马上出门师父。


于是王筱阁在刷了个牙后双手捧着个大G造型的粽子便去了孔云龙的家里,没看错,他没有洗脸的就出门了,毕竟第一次经历这种事,他也挺慌的。


[何尚]

熙:[拉开窗帘】起来了,去商场买点东西给师父过节去了。

华:唔,知道了,哎?我听不见声音了?]

熙:哥,何九华。

华:[想下床]哎哟我去。

熙:[被倒地声吸引]艾玛,哥,你啥时候买的粽子啊?造型挺别致啊,还是个小狐狸。

华:[动一下]别致你大爷啊。

熙:艾玛,这咋会动呢?哥,你在哪控制的啊?

华:[无奈扶额]那智障啥样你啥样。

熙:艾玛,pe包袱有了,何九华变成了估计粽子被吃掉了。

华:[背对着]嗯,然后企鹅就被我吃了。

熙:[手机声响起]干啥啊?筱阁。

阁:叔儿,听我说,如果你家有一只粽子,那不是别人,那可能是你老公,因为变身了,问题不大哈,明天就回来了,现在我们都在玫瑰园呢,等你啊。[挂断]

熙:超级变变变?[指着何九华说]

华:我百变你大爷啊。

熙:算了,不管了,先带你去玫瑰园吧,大不了给师父加个菜了就当。

华:呵,你最好别让我变回来,要不然,我定要你得腰断。


 于是经过王筱阁的指导,他也终于明白了原来小狐狸造型的粽子就是何九华,那又怎么样,大不了吃掉呗,就着小鱼干一起吃掉。



[玫瑰园]

郭德纲坐在主位上,下边坐着徒弟,徒孙们,毫不例外的是每家都有一个形状不同的粽子坐在身边,本想说着什么的他,选择了跟他的哥哥喝着小酒。屋里一片其乐融融,但,粽子们委屈,一桌好菜吃不到,粽子们难受,一桌子好酒喝不到,但,粽子们不说。



吃完了饭,各家的粽子也都跟着人回了家,至于第二天起来以后,你们懂得,不是腰断了,就是头发少了,要不就是搓衣板伺候着。


这里是余生,请多指教。

大家端午节快乐吖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