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烟雨

终是庄周梦了蝶,你是恩赐也是劫啊。

sun【二】

特别声明:上升胖七十斤

接上文啊

“谢,谢谢你。”
王筱阁看着刘九思结结巴巴的说到,他有点怕眼前这个男人。
“不用谢,你很怕我?”
刘九思看见自己的小猎物似乎很怕他一样,心里非常不爽,甚至想杀了刚才那个流氓,如果不是他欺负他的小猎物,他怎么会漏出那么可怕的一年让王筱阁看见。
“不,不怕,你是好人。”
王筱阁抬起头看着刘九思,那表情好像再说:“我不怕你,真的,你看。”
刘九思被王筱阁的模样弄笑了。
“噗”
“你,你笑什么?”
王筱阁被刘九思弄的莫名其妙。
“没什么,我就是在想一个结巴唱歌时候怎么不结巴。”
刘九思现在小猎物面前一副你回答的好爷重重有赏的表情,王筱阁那受得了这委屈。
“我是被吓得,我不结巴,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说完了王筱阁就想抬起腿走开,心里的想法就是:“你是爷,惹不起躲得起我还。”但是没想到被刘九思拉住了手。
“我救了你,你就说一句谢谢?”
刘九思不要脸的说着。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“送我回家,当我救你的报酬”
“我一个小摩托车,坐不下你。”
“没事,我不怕挤”
这样的对话让刘九思的兄弟和暗处里的暗卫大吃一惊。
“这……九爷是吃什么不干净的东西?”
一个胆子稍微大点的暗卫开口道。
此刻的九爷太诡异,跟那个他们认识的一点都不一样,如果不是那个戒指他们可能会以为被掉包了。

“这,叫摩托车?”
刘九思跟着王筱阁来到酒吧后边停车的地位,他眼前这个白色的车……也能叫摩托车?
“废话,不是摩托车是什么。”
王筱阁怼了一句刘九思。
此刻的刘九思眯着眼睛,嘴角微微一笑。
“呵……”
不得不说刘九思这时候的表情有点吓人。
“那,那个,快点,我要回家照顾老人”
王筱阁被吓到了,确实,这样的人让王筱阁不想多接触。
“老人?家里人怎么了?”
“没怎么,说地址吧,我赶时间”
王筱阁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的一切,他不需要人同情,从小的阅历让他觉得自己是最靠谱的,他必须靠自己。

跟着刘九思的兄弟也愣住了,但没人敢言语,他们是真的看见过刘九思发脾气时候的恐怖样子。
“大哥,他,是不是人格分裂?”
“我觉得他是对那歌手上心了”
“你们不觉得现在的问题是他的大G怎么办嘛?”
兄弟几个人在研究着,看着前边已经走了的两个人。
阿西吧。此刻的九爷有点娇小怎么回事。

“到了,你下车吧,我要回家了”王筱阁现在心里十分气愤,看着眼前的别墅区,他心里大概已经明白了刘九思到底多有钱。

无耻,卑鄙,流氓。

王筱阁在心里骂着刘九思,他现在很不爽,有一种被当成小白兔的感觉。

“嗐,你就这个语气对待你的救命恩人啊?”刘九思反问到,丝毫不知道又怎么惹了这个小猎物。

“您是大人物,我高攀不起,再见吧您,不,再也别见。”

王筱阁说完这句话后没有看刘九思的眼神就自己骑着魔托走了,看着王筱阁的背影刘九思嘴角勾起,那种笑是发自内心的,不是场面的笑,直到管家叫他,他才收起了那一抹笑容。

“九爷,书房有人等您。”刘九思的管家半鞠躬的对着他说。

“谁?”刘九思很不爽他看小白兔的时候有人打扰,但管家跟了几年了,想想便忍了下去。

“是,是您的前任”管家毕恭毕敬的回答,当年谁也不知道这位爷和前任怎么了。

“知道了。”刘九思皱着眉头往屋里走去,开了门便看见一个浓妆艳抹高瘦长发的女孩子坐在书房的沙发上,手里还拿着当初刘九思送她的戒指,似乎在回忆着什么东西。

“什么事?”刘九思饶过那个女孩坐在了自己的老板椅上,随手点了一根烟,刚才怕小猎物闻不了烟味,他就一直没有抽。,点上烟后刘九思翘了个二郎腿一只手搭在桌子上,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这个女人。

 

这里是余生,请多指教,未完待续。

本来想短打的,但是感觉你们挺喜欢看的,我就改成长的了,快,亲我一口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