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烟雨

终是庄周梦了蝶,你是恩赐也是劫啊。

抱歉,一条迟来的声明

首先我声明,抄袭的绝对不可能是我,我平时可是连文风像都要改自己的文的人。

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被误会了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而且我真的没有欺负栗子老师啊,我喜欢大家一起玩,栗子老师不喜欢,总不能就说我们孤立你啊,你这样我们好委屈啊。

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这样让你不舒服了,真的对不起,是我们考虑不周,我们应该照顾你一下的。而且我封箱只是我累了,真不是因为栗子老师,妹妹你不要觉得是你的错啊,你怎么能这么认为自己呢,姐姐不是因为你才这样的。而且其实我真的不指望写文能怎么样,我只是为了自己开心,为爱发电。但没想到我自己的开心影响到了别人,真的对不起。希望栗子老师不要觉得是自己的错,也不要怪姐姐的考虑不周。


至于抄袭的事情,我也是被挂才知道,今天身体不舒服,而我媳妇果果如果脾气太冲了,惹到您各位老师了,我替她也跟您们道个歉。对不起。[鞠躬。]


人生呢,我不瞒大家说,是小法师的原型,他每天跟我说她的经历,而我写成文,至于您宝贝儿发出来的图片时间,我觉得您不必要,毕竟我也不是黑客,我也不能黑您的电脑,对吧,栗子老师。


而您道歉了,我也就跟您道个歉吧,对不起,栗子老师,是我的错,是我因为例假期间情绪失控了,请您原谅。


人生4 稍后更新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