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时烟雨

终是庄周梦了蝶,你是恩赐也是劫啊。

思阁‖人生[二十五]

特别声明:禁止上升,凭空捏造。


 姥姥站在那一脸的思考模样,带着些不服气,她不相信自己打自己的孙子还能犯罪,她在思考,思考是真的,还是他们为了不给自己钱,编造出来的吓唬她的。


 于是,姥姥插着腰,用手指着张九泰说:“我怎么知道,你是不是骗人的,你说你是律师,你就是律师了吗?我为什么相信你呢?”


 张九泰不慌不忙的拿出了自己的证件,递到了姥姥的面前:“您可以自己看,也可以去查询,哦,对了,我叫张九泰,你女儿不是老师吗?你回去让她查,就知道,我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了。”


 “你,你别得意,我告诉你,王筱阁是我的孙子,我想打就打,想骂就骂,那是家事,我就不信他们还管家务事,哼,我告诉你,给我二十万,我就不打扰你们,我女儿当没生过他,不然,我天天来闹。”姥姥说完了后,也许是怕张九泰在说一些什么,拿着自己的包离开了病房。


 姥姥前脚走出了病房,王筱阁的眼泪也随之而来,他不明白,为什么自己的亲人会这样对自己,而没有血缘的人,会对自己这么好,人家不是都说有血缘亲人在自己身边事件幸福的事情吗?为什么自己从来没有感觉到这一点。


“为什么,为什么,我不是她们的亲人吗?”王筱阁摇着头,挣脱开了刘九思的手,激动的站起来,看着在场的每一位,似乎在等待着一个人告诉他:“她们只是暂时被金钱蒙蔽了双眼而已,她们是爱你的。”


 刘九思心疼的看着眼前的王筱阁,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,刘筱亭站在一边摇了摇头,似乎很是心疼这位“嫂子”,张九泰没有说话,皱着眉头看着刘筱亭,他在想,他是不是也和他一样,从小是因为被打才离家出走的。


 刘九思走到了王筱阁的面前,不顾是不是还有人在,搂住了王筱阁:“乖,明天我们就出院,我们远离她们,好不好,我不会让你在受伤了,你信我一次。”


 王筱阁没有说话,只是趴在了刘九思的肩膀上哭着,咬着自己的唇,脑海里都是从小姥姥,爸爸,妈妈,对他的好和打骂,还有他吃过的树皮,虫子,还有跪着的景象,许是因为给他留下的阴影太深,王筱阁晕了过去。


 “筱阁,快,帮我叫医生。”刘九思着急的喊到,刘筱亭则是跑着去叫了医生,张九泰拍下了王筱阁晕倒的画面,他想着万一以后真的到了哪一步,也许用得上吧。


 医生忙忙碌碌的检查了一遍,不出意外,是因为哭的,身体没有大碍,医生给了刘九思一个建议:“刘先生,我觉得,您应该带您爱人出院了,去散散心,不然,哎....”。


 医生没有说完接下来的话,但是聪明的刘九思又怎么会想象不到他想说的是什么呢。


 “他现在的身体情况,能出院吗?”刘九思皱着眉头,问了一句。


 “可以,恢复的不错。”医生说完后退出了房间,摇着头,似乎也是很心疼王筱阁,也替王筱阁在悲哀着。


 不出意外的王筱阁出院了,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他的身边多了一群真心对他的朋友,亲人。

“九泰,你在这跟筱阁等着我俩,我去取车,一会就回来。”刘九思留下了张九泰,而他也知道许是刘九思有话交代给自己的爱人,便也没有说什么。


 刘九思和刘筱亭取了车后,两个人没有着急,而且在车上聊了起来。


 刘九思坐在了驾驶位,单手放在了方向盘上,点燃了一支烟,夹在手上,开口说:“公司任务放一放吧,带九泰出去旅旅游,这段时间辛苦你了。”


 “好,九思,我突然不想找亲人了,看见筱阁这样,我害怕我的家人也……”刘筱亭没有继续说下去,因为他知道,刘九思已经知道了他的意思。


 “顺其自然吧,现在你的身边有九泰,也是幸福的,有兄弟在。”刘九思说完后扔掉了手中的烟,开车往住院部方向开去。



这里是余生,请多指教。

有个女人让我写到100章,我觉得她疯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7)